永豐棧、大鼎活蝦 錢進墾丁

現在位置:首頁 >永豐棧、大鼎活蝦 錢進墾丁

墾丁風景區每年湧入逾1,250萬名旅客,人潮帶來錢潮,衍生的旅宿、餐飲商機龐大,吸引包括永豐棧酒店、大鼎活蝦集團等中部知名飯店、餐飲集團,爭相砸下重金,積極布局頂級飯店、民宿、休閒農場。

其中,深耕台中觀光飯店18年的永豐棧酒店,5年前入主墾丁超人氣餐廳「阿利海產」後,8年前將原本荒廢的漁民休憩中心打造成「永豐棧後壁湖畔」,僅33間客房但總投資額高達6億元,每房平均造價近2,000萬元,鎖定頂級度假市場,主打全台離海最近的客房,挑戰台灣最高檔的全包式遊程服務。

永豐棧酒店表示,「永豐棧後壁湖畔」不僅規畫度假行程,後壁湖畔隱密及絕美海景,園區可容納100位貴賓入住,婚禮服務採莊園全包式服務,並提供帆船或海畔證婚,讓喜愛國外海島婚禮風情的新人,不再需要遠赴重洋。

「永豐棧後壁湖畔」以全包式服務為概念,住房均享有免費高雄高鐵、機場或火車站來回免費專車接駁,園區每日供應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等5餐,及生態導覽等服務,近日將擇期開幕。

事實上,永豐棧飯店集團在墾丁風景區附近擁有大筆土地,未來事業版圖還包括旅館、休閒農場等觀光產業。

此外,大鼎活蝦集團與南投清境民宿第一品牌-旗下擁有「老英格蘭莊園」、「音樂城堡」、「香格里拉」等3家民宿的羅介鴻,合資成立吉美公司,於墾丁貓鼻頭風景區附近購地3.6公頃,將打造全台首座高檔帳蓬飯店,目前已動工。

大鼎活蝦集團董事長戴勝堂表示,帳蓬飯店規畫為四個等級,包括最高檔的Villa 30間、豪華套房30間、帳蓬區50間,以及僅提供水、電等設備的露營車區,每晚房價最高在6,000至7,000元之間。他說,帳蓬飯店連同土地成本,估計總投資金額約5億元,最快將於2016年第4季營運。

戴勝堂表示,吉美公司在墾丁風景區附近已陸續購入20多公頃土地,未來共規畫7個投資項目,除帳蓬飯店之外,還有飯店、民宿、休閒農場等觀光產業開發案。

旗下擁有6家易鼎活蝦、中山招待所、分享烘焙等餐飲品牌的大鼎活蝦集團,創立已有20年,2014年營收約4億元、年增8%。

戴勝堂表示,該集團同時也看好台灣烘焙市場的發展前景,目前在台中市擁有「分享烘焙」公益店、崇德店與西屯店,在台中市甘肅路也已斥資3,000萬打造中央工廠,預計3年內完成12家分店的投資布局,年營收上看2.6億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