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醫美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和醫美

中和醫美臉部填充物可簡單分為三大類。第一類是以生物科技方式合成的填充物「玻尿酸」,它與人體玻尿酸成分相似度高達99%,填充後可立即改善細紋、淚溝等肌膚困擾,同時增加肌膚含水量。「但施打玻尿酸只是讓你『看起來變年輕』,而不是『真的變年輕』。」由於玻尿酸填充物並非原本就存在於人體中的物質,因此會隨著時間自然被代謝,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亦會持續流失,隨著年齡增長,補充量也將隨之提高。

第二類是「童顏針,主要成分是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其原理是啟動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本凹陷的肌膚豐盈飽滿、彈潤緊實,經常被用於豐頰、改善法令紋、撫平嘴角皺摺,以及其他臉部任何需要飽滿的位置。

童顏針是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改善肌膚狀態,能讓肌膚「真的變年輕」,但因為膠原蛋白生成是漸進式的,必須在療程4~6週後才能逐漸看見改變,也因為個人狀態的差異,每個人需要施打的劑量也不盡相同,所以部分消費者會感覺效果和期望有落差,認為自己白白花了錢又沒有立即效果,因而導致糾紛產生。
第三類則是「晶亮瓷」、「少女針」這類新的複合型填充物,成分類似玻尿酸的複型體,注射後可立即改善肌膚紋路及輪廓,又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因此不僅能讓肌膚「真的變年輕」,又有「立即填充美化」的效果。另有「雅得媚」這類長效型注射填充物,適用於填補凹洞、局部墊高或撫平皺紋,效果可持續長達5~7年,十分適合不希望短期內重複補充施打的消費者。但林政緯醫師指出,長效型注射填充物的效果雖然相當持久,也有衛生署的認可把關,但因為其成份不被人體吸收代謝,仍相對有風險和爭議的可能,因此醫師一般並不會主動建議施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