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華露面 被學生砲轟跳針

現在位置:首頁 >吳思華露面 被學生砲轟跳針

千呼萬喚始出來!教育部長吳思華1時30分於學生媒體包圍下現身,吳思華還是不撤回課綱,,也未明確回應學生訴求,最後在學生砲轟下倉皇進入教育部。

吳思華現身表示,他願意負所有責任,盼學生先冷靜下來。學生情緒高昂,重申3點訴求,包括:撤回課綱、撤銷告訴、部長道歉下台,吳思華現身後表示有關課綱議題,目前社會上有不同族群表達不同立場,願意與學生、歷史老師討論,若有不當內容願意更正,旋即被學生砲轟跳針。

「撤或不撤?撤或不撤?」、「抗爭到底,撤銷課綱!」學生不滿意吳思華頻逃避問題,要他回答撤或不撤,如果聽到這2個選項以外的答案,學生就認定他不撤課綱,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立委的洪慈庸也現身,要求吳思華「講清楚」、「正面回應學生」,吳思華面對群眾壓力,最後未作任何承諾進入教育部。

現場除學生外,也有不少民眾在外圍高喊吳思華殺人,「走狗部長」、「不要當了部長就忘記自己曾經是大學教授」,現場也有學生拋擲香蕉皮和藍白拖。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