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慣竊 嬤吸毒 母國二懷孕

現在位置:首頁 > 父慣竊 嬤吸毒 母國二懷孕

「爹不疼、娘不愛、奶奶也不理」,是兩童悲劇寫照。這對小兄妹挨餓九天,媽媽到處玩樂、爸爸是慣竊行蹤不明;小兄妹的奶奶是列管毒品人口,案發後警方請她到醫院探望孫女,她竟說「很忙,沒空。」

「根本就是小孩帶小小孩!」彭姓少女的朋友說,彭女父母離異後,母親交男朋友,由外婆照顧長大。彭女讀國一時談戀愛,國二懷孕生子,和丈夫登記結婚,隔一年又生了女兒。彭女的友人透露,兒子出生是「意外」,彭女當了媽媽,但一直沒有展現出明顯的母愛。

本月初,彭女和丈夫大吵一架後,丈夫離家出走,家人都不知去向。彭女一個多月前就在台北找到工作,打算搬去台北。丈夫離家後,彭女把小兄妹託給丈夫的舅舅,隨即負氣離家

鄰居說,彭女的婆婆是列管毒品人口,無正當職業,常更換男友,先後與四名男子生育小孩。彭女一家人住的房子,是三年錢她婆婆前男友楊姓男子所買,彭女婆婆不常回家住。

彭女丈夫因在社區偷汽機車零件遭警方逮捕,鄰居鮮少與他們來往。彭女婆婆兩年前積欠兩年的社區管理費二萬四千元,遭管委會控告,最後由楊姓男友出面償還。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長田昭容表示,衛生單位去年二月通報,彭女未定期帶小孩施打預防針,社工人員訪視後,以低收入戶為由,將她家列為高風險家庭。社會處與世界展望會人員每個月至少去彭女家探訪一次,過去並未發現子女受虐。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