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又噴灰 打亂峇里島旅客行程"

現在位置:首頁 > 火山又噴灰 打亂峇里島旅客行程"

印尼峇里島附近的火山今天又噴發火山灰,使得甫重新開放的機場再度關閉,打亂旅遊行程,遊客無奈地受困渡假島嶼。

印尼主要島嶼爪哇的拉翁火山(Mount Raung)9日噴發火山灰,迫使當局關閉峇里島等5座機場。

當地機場昨天終於開放,但今天早上運輸部宣布風向導致火山灰雲再度籠罩峇里島,至少當地時間今天下午4時前都不會開放機場。

爪哇另1個國內線機場同樣關閉。其他3座於9日關閉的機場,包括龍目島的國際機場,現在處開放狀態。

澳洲捷星(Jetstar)、維珍(Virgin)等航空公司取消今天部分前往峇里的班機。印尼航空公司(Garuda)則證實,下午4時前的班機全數取消。

機場關閉導致峇里恩古拉萊機場(Ngurah Raiairport)大亂,數千名受困旅客擠滿航廈,焦急望著出境班機資訊板,有些人坐在地板上,有些人乾脆打地鋪睡覺。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