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 2 高規低價拚銷量

現在位置:首頁 >紅米Note 2 高規低價拚銷量

小米拚了!外界傳出,小米下半年主推的千元人民幣以下低價紅米Note 2,不僅將先前一直應用在1,500∼5,000元人民幣手機的聯發科Helio X10,帶到紅米Note 2上,還可能是千元人民幣以下首支搭載指紋辨識的機種,至於年度旗艦機種Mi5,也將首度採用雙鏡頭設計。

小米宣布上半年出貨量為3,470萬支,較去年同期成長33%,不過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逼近飽和,小米更面臨眾多更高規更低價的競爭對手進逼,為了重拾成長動能,小米精心打造紅米Note 2。

紅米Note 2預計本月問世,採用5.5吋1080p螢幕、1300萬畫素主相機,並支援指紋辨識,這將是指紋辨識首度出現在低價產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紅米Note 2將搭載聯發科最高階的處理器Helio X10,目前這款處理器幾乎都是用在中國大陸各品牌的1,500元人民幣起跳的中高階機種,如魅族MX5、樂視LePhone 1,宏達電M9+、E9+等在中國大陸定價從3,000元人民幣起跳的機種,也是使用同個平台。

至於在售價方面,紅米Note去年在中國大陸以人民比999元上市,但與紅米Note 2差不多的產品,日前在大陸上市定價僅799元人民幣,不排除紅米Note 2也會以差不多的價格搶市,以聯發科Helio 10搭配指紋辨識這樣的規格,不排除有機會能替小米在大陸低迷的成長性注入一劑強心針。

不過,小米去年底才因為遲遲未支付關鍵專利權費用,在印度遭到愛立信提告並差點演變成全面禁售,紅米Note 2若要進軍國際市場,勢必要更換成高通處理器才能避開專利權問題,也因此,外界也傳出,紅米2國際版將會採用高通Snapdragon 410處理器。

而在下半年將發表的旗艦機種Mi5方面,外界也傳出,Mi5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5.2吋2K螢幕,為了解決Android系統常見的當機問題,外界傳出,Mi5內建的RAM最少3GB、甚至有機會高達4GB,更將是小米首款搭載雙鏡頭的機種,不過,就現有外流資料來看,很難判定雙鏡頭只是為了製造淺景深,還是能夠達到光學變焦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