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服務改版 新系統將內建

現在位置:首頁 > 音樂服務改版 新系統將內建

微軟公司(Microsoft)將訂閱為主的音樂播放服務將改頭換面,這是微軟努力趕上其他對手如蘋果公司(Apple)、GoogleSpotify及其他類似產品的動作之一。

法新社報導,美國科技巨擘微軟表示,公司的XboxMusic更名為Groove Music,將內建在為電腦與各種行動裝置打造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

微軟主管勒布朗(Brandon LeBlanc)指出,新的Groove音樂服務提供4000萬首歌曲,並提供「收聽與管理音樂的更優化體驗」。

Groove推出每月10美元或1年99美元無廣告版本,提供音樂下載與播放清單功能。收費方案與Apple和Google的服務類似。

微軟準備7月29日推出Windows 10作業系統,首批對象是測試過新系統的一小群「測試人員」(insiders),接著再逐步擴大。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