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前三個月免費使用

現在位置:首頁 > Apple Music 前三個月免費使用

《CNN Money》報導,蘋果 (AAPl) 的最新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本週二正式上線,記者整理出 Apple Music 的幾項重要功能,並告訴蘋果用戶如何開始使用。

要開始使用 Apple Music,首先要把行動裝置上的作業系統升級到 iOS 8.4 版,而 Mac 與電腦版 iTune 用戶則需下載最新版本。

使用這項服務前三個月免費,三個月試用期過後用戶每月將被收取 9.99 美元使用費。如果想要多人共用,可以選擇家庭號方案,每月需付 14.99 美元,可同時讓6位使用者使用。

要想輕鬆開始使用 Apple Music,最快的方式就是問語音助理 Siri。使用者可以直接向 Siri 下達指令,例如「播放最熱門的 20 首節奏藍調歌曲」,也可以要求 Siri 播放指定年代的音樂。

蘋果考量到持續透過線上串流播放音樂可能讓用戶電信費用大增,因此開放讓用戶將歌曲下載到個人裝置中。此舉除了有助減少資料傳輸量,也讓用戶在某些收不到訊號的場合例如地下室、搭飛機時也能持續聽音樂。

面對來自 Sportify、Rdio、Google ( (US-GOOG) )、亞馬遜 ( (US-AMZN) ) Prime Music 的競爭壓力,蘋果也預計於 2015 年秋季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 Apple Music,屆時非蘋果裝置用戶也能使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