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姐喊沒錢 擬打非典型選戰

現在位置:首頁 > 柱姐喊沒錢 擬打非典型選戰

中國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表示,因為沒錢,將打一場非典型選戰,不勞師動眾,要採取溫馨有意義行程,如臉書、小組座談等。

洪秀柱上午出席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青年工作總會及新北市卓越青工總會聯合委員會議致詞,她會前受訪被問到有民調指出,洪秀柱民調僅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5個百分點,她表示,民調作參考,總是還有差距,前面還有很辛苦的路要走,只有全力以赴。

對於蔡英文批評洪秀柱在兩岸政策躁進一事,洪秀柱說,對手應先說明自己的兩岸政策、維持現狀是什麼?「到現在為止,大家都不知道她(指蔡英文)講的是什麼?」

洪秀柱進一步說,她的兩岸政策說帖每個字、每一句都攤在陽光之下,請大家細細去讀就會非常清楚知道對兩岸政策的看法。

她並解釋,「非典型選戰」就是非傳統選戰,很大型的造勢活動並不是完全沒有,盡量不要勞師動眾,採取溫馨、有意義的行程。

她致詞進一步闡述「非典型選戰」就是包括臉書、成立小組座談,請大家轉貼、複製,這就是必須打的「非典型選戰」,因為沒錢做大幅廣告、沒錢做大型造勢活動、沒錢走傳統選舉路子,但是用這方式讓人人都知道洪秀柱是誰?理念是什麼?誰跟洪秀柱站在一起?只有洪秀柱可以帶來明天的希望,這條路如果走成功,就是青年朋友的成功。

另外,她建議,到地方拜訪或到基層探望朋友的行程不要用「下鄉」兩個字,非常不好,什麼時代用下鄉兩個字,非常封建,好像自己很高,如同人家所說是台北看天下,但絕不是這樣,呼籲媒體界不要用「下鄉」兩個字。

洪秀柱也說,曾有黨內同志問她,為何不離開國民黨?貪戀國民黨什麼?她回說,個人生命有限、黨的志業無窮,不能因為一個人而唾棄這個黨離開,看到青天白日徽章蒙塵,身為黨員愛這個黨應把徽章擦乾淨,不是拿下來丟到垃圾桶,要打掃乾淨、重新發光發熱。

她以唐三藏取經、道士爬刀梯形容這次選戰何其艱辛,「正因為這條路難走,勇於承擔,這才是價值之所在」,呼籲青年朋友與她同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