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福袋 最大獎1甲地

現在位置:首頁 > 初鹿牧場福袋 最大獎1甲地

台東初鹿牧場繼去年推出以「乳牛」為獎項的福袋後,今年「玩更大」,民眾購買500元的福袋,牧場讓您有機會成為1甲地的主人,可利用這塊地種植作物、飼養動物,當開心農場主人。

初鹿牧場表示,繼去年的乳牛大獎後,今年的福袋活動,最大獎是可獲得1甲地(約3000坪)1年免費的使用權,可以和家人一起種植蔬菜水果、飼養動物,當個快樂農場的主人,可說是「開心農場」的現實版。

初鹿牧場表示,若得獎者不使用土地,則可換成66隻放山「快樂雞」或24箱鮮奶;其他獎項有乳牛、可愛小山羊和麝香豬,還有10隻或1隻會下蛋的雞,或是牧場自產的各項商品,保證物超所值。

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說,希望大家把抽到的動物帶回家,當成自己的寵物養,若不方便帶回家,也可在初場裡兌換初鹿自產的等值商品。

今年初鹿牧場開運福袋提前至2月6日小年夜開賣,限量3000份、每份500元,內含市價800元以上的商品。

>昨天初鹿牧場舉行試抽活動,來自桃園的韋姓小朋友抽中1隻蛋雞,讓他非常開心, 媽媽也直呼「太超值了」,但隨後則苦惱不知該如何帶回家。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