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月收4千萬賭資 薪水3.5萬

現在位置:首頁 >他月收4千萬賭資 薪水3.5萬

涉14億元大選簽賭案的45歲主嫌林世淵,因籌不出保釋金遭聲押禁見獲准,檢警漏夜偵辦還發現林很「摳門」,陳姓帳房每月經手3、4千萬賭資,但月薪僅有3.5萬元,擔任重責卻僅是林的「過路財神」而已。
桃檢偵辦遍布全台的地下大型簽賭集團「天下系統TTS8888」,元旦連假期間連夜逮捕主嫌林世淵在內的大小組頭共45人,檢方複訊後前晚諭令林500萬元交保,但林表示籌不出鉅額保釋金,檢察官以賭博、妨害投票等罪嫌,有逃亡、勾串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昨上午經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檢警調查發現,謹慎的林找來28歲楊富翔、47歲林仲德擔任控盤手,43歲謝秀梅和37歲陳品樺擔任帳房,但每月經手至少4千萬的帳房,月薪竟然只有3.5萬元,且追查發現除了謝和陳之外,林還有其他6個會計在幫忙記帳,每年經手賭資恐怕遠超過原本預估的14億元。
檢方訊後將簽賭站股東共犯楊富翔、謝秀梅和陳品樺各以50萬元交保,其餘小組頭則以10至數萬元不等交保候傳,並持續追查其他據點,遏止不法。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