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開千萬小牛自撞?情侶互推

現在位置:首頁 >誰開千萬小牛自撞?情侶互推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連接三重和新莊的中山橋上發生自撞意外,只是這個自撞撞掉了1450萬,是一輛黃色的「小牛」藍寶堅尼,當時車上坐著一對情侶,男方告訴趕來的員警,因為他喝酒,所以是請18歲的張姓女友代駕,只是女方到了警局反而否認,說根本不是她開車。
一整面擦痕又長又深,車牌還留在終點處,黃車自撞動不得,車尾抵著中央分隔水泥,而車頭咧?不誇張真的不見了,整個內凹到駕駛座前但內部空間全然完整,只不過這一撞是撞毀了一頭小牛,1450萬的藍寶堅尼。
當時車內駕駛和副駕駛雨中相擁,看起來男方呵護倍至,但發生意外18歲的張姓女子很不開心。
張姓女子:「不要一直拍啦!」
救護車到,丁姓男子立刻把頭部輕微挫傷的女友送上車,完全不管後續處理。
員警:「你的車怎麼處理,現在怎麼處理?你有沒有叫你的拖吊車。」
丁姓車主:「我女朋友受傷,沒事了好不好。」
員警:「我是警察,證件先給我們啦!」
丁姓車主:「證件在車上。」
態度似乎有些迴避,但警方堅持下終於肯到車上拿證件。
員警:「注意不要讓他跑掉喔,不要讓他跑掉。」
以防萬一就算是自撞意外還是得把事情搞清楚,尤其究竟是誰開車?原來丁姓男子全身酒氣,員警一到就說自己喝酒請女友代駕,但事後女方否認說根本不是她開的。
丁姓車主朋友:「撞掉了,車頭都沒了,真的真的,往新莊方向你來拖一下。」
朋友開了另一台藍寶堅尼趕來幫忙,但看著黃色小牛沒有全殘也半殘,無論最後是女方代駕還是男方酒駕,1000多萬的超跑零件四散,車頭消失,輪胎斜凹,這付出的代價都不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