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女駕駛輾斃婦人 跪地痛哭

現在位置:首頁 >統聯女駕駛輾斃婦人 跪地痛哭

一輛統聯客運75路公車,昨日行經台中市東區自由路3段、進德路口時,與66歲黃姓婦人的機車擦撞,黃婦被車輪輾過,頭殼破裂,當場死亡。女司機驚覺撞到人,趕緊下車查看,看到婦人慘狀,當場跪地痛哭,死者家屬趕到現場,也跪地哭成一團,肇事原因與責任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調查,由48歲黃姓女司機駕駛的統聯客運公車,昨天上午10點多由自由路3段往北行駛,黃姓婦人騎機車同方向行駛,公車突然擦撞到機車,發出巨響,黃婦隨即倒地,然後頭部被公車右後輪輾過,當場腦漿溢出。

消防分隊救護車趕到現場時,發現黃婦頭殼破裂,已明顯死亡。黃婦的子女獲報趕到現場,望著躺在地上的母親屍體,忍不住痛哭,受到驚嚇的女司機也急得跪在屍體旁,雙手合十,不時掩面啜泣。

警方對黃姓女司機進行酒測,女司機並未喝酒,女司機肇事後情緒激動,無法以言語清楚表達事發經過,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並查訪目擊證人,以便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統聯客運公司營運課長蔣敏中指出,黃姓女司機已有10年駕駛大客車經驗,算是資深駕駛,過去表現都很好,沒有肇事紀錄。針對不幸的女騎士,公司強制險部分沒有問題,其他將等車禍肇事鑑定結果出爐再決定如何處理,公司一定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