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外遇夫逮人!竟查到毒品人贓俱獲

現在位置:首頁 >疑妻外遇夫逮人!竟查到毒品人贓俱獲

莊姓男子在夜市,看到離家出走1個多月的老婆和一名男子走在一起,馬上跟了過去,沒想到就這樣一路跟到了汽車旅館,衝進去時,看到男子裸著上半身,桌上還有毒品和吸食器,馬上大義滅親,請員警前來逮人。


莊姓男子:「拿毒品來這邊吸,來汽車旅館對吧。」

男子闖入汽車旅館,目睹自己的老婆和一名男子在房間裡面。

莊姓男子vs.莊姓男子老婆:「吸食器也在這邊,藥也在這裡啦,你現在是想怎樣啦。」

桌子上凌亂不堪,有菸有毒品,甚至還有吸食器。

吳姓男子vs.莊姓男子老婆:「你如果說我們的關係,我沒有啦,你要辯就去警察局辯啦,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男子的老婆正在收拾物品,但是這時男子已經找來警察前來抓人。

員警vs.吳姓男子 :「這是什麼東西,這都是你的。」

員警拿起桌上的毒品,確認都是這名灰衣男子帶來的,人贓俱獲,馬上將他上銬帶回警局。

莊姓男子:「看到那個一級毒品海洛因,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器,然後只碰見他們一男一女在裡面。」

這名33歲莊姓男子,在17日晚間10點多,看到離家出走1個月的老婆和一名男子出現在板橋南雅夜市,馬上追了過去,就這樣一路追到了汽車旅館。

莊姓男子:「我剛撞上去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吸,只是東西放在桌上,不詳男子躺著在睡覺,我說你吸毒犯法就是錯誤,家中又有1歲多的兒子要養。」

莊姓男子說自己開機車行,妻子沒有工作,實在不想看見妻子因為毒品害了家庭,所以大義滅親到警察局報案,事後也提告吳姓男子妨礙家庭,警方表示,他們在現場查獲海洛英及安非他命各約1公克,會將他們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