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阿帕契 軍方受理逾20團

現在位置:首頁 >參觀阿帕契 軍方受理逾20團

阿帕契案件,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第601旅前中校勞乃成等人獲不起訴之後,民眾也想揪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國防部同意接受機關團體申請,初步已經有20多團提出,最快可能在今年10月,民眾就可以在601旅近距離觀看。(李明朝報導)

阿帕契案件在檢方偵查終結,航特部第601旅前中校勞乃成及藝人李蒨蓉等人都獲得不起訴處分,民眾揪團也想要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為此,國防部同意接受機關團體申請,隨後就有里長提出申請。

陸軍航特部第601旅在99年7月之後,因為營區整建等因素之下,就沒有再辦理營區開放,也就是五年多,601旅營區沒有對外開放,但是目前軍方接到申請參觀第601旅,已經20多團,601旅開放可能勢在必行。

由於601旅必須要進行戰備等訓練,加上近日又有演習,之後部隊官兵才能就開放營區展開相關的作業,為此,601旅最快可能在今年10月正式對外開放。

至於屆時阿帕契直升機會出現幾架來讓民眾參觀,同時,民眾想要頭戴頭盔拍照能否成真,軍方還在進行相關計畫。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