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兵變勒斃女友母女 二審仍判死

現在位置:首頁 >疑心兵變勒斃女友母女 二審仍判死

黃姓男子懷疑女友兵變,兩人還有金錢糾紛,竟闖入女友家中勒斃女友及其母親,一審遭判死刑,經上訴,高院今天仍判死刑。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黃男因入伍當兵懷疑王姓女友兵變要求分手,加上女友時常要他還錢,萌生殺意,民國102年10月1日持備份鑰匙潛入女友住家,先用童軍繩將女友的母親勒斃。

隨後,他等到女友返家時,先用童軍繩綑綁王女及罩住頭臉,加以性侵後,用手勒死女友並拿走屋內現金新台幣1萬元。

由於黃男將房門反鎖,王女父親返家時發現大門打不開,於是打電話給大女兒的男友爬窗進入屋內時,驚見母女分別倒臥房間床上和地上,送醫不治。

警方獲報到場偵辦時,發現黃男竟躲藏在王家的頂樓,原來黃男聽見王父返家開門聲音,連忙將童軍繩、頭套、手電筒以及用過沾有精液的衛生紙,放入塑膠袋內,逃往頂樓藏匿。

全案經檢方提起公訴後,新北地方法院今年3月依性侵殺人罪、殺人罪、竊盜與侵入住宅罪,判處黃男死刑。全案經上訴,由台灣高等法院審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