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上看21億 肖豬彩迷最旺

現在位置:首頁 >獎金上看21億 肖豬彩迷最旺

威力彩頭獎昨天連37槓,刷新彩券史上最長連槓紀錄,3日(周四)頭獎獎金將上看21億!命理專家指出,3日財位在西北方,當天民眾可往西北方走,並優先選擇方位朝西北的彩券行投注;另當天生肖屬豬者財運最旺,不屬豬者亦可請屬豬的朋友幫忙買彩券,或提供幸福號碼,以提升中獎機率。

早上9-11點西北方

據統計,2008年至今,威力彩第二區最熱門的號碼是05共開過112次;最冷門的號碼則是04,只開過90次。至於昨晚開出的06,則是冷門排名榜中的第2名,只開過91次。

命理專家蔡上機表示,後天除了財位在西北方,財運最旺的時間原是晚上9到11點;但因電腦彩券晚上8點後就停賣,所以當天民眾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時辰次佳的早上9點至11點去買彩券。

此外,當天五行屬水帶財,所以,建議準備買彩券的民眾,可以盡量穿黑色系的衣服;吃些黑豆等天然黑色系的食物;再擦些或聞些清淡的香氛,若偏花香更佳;聽覺上則可聽些古箏、豎琴等音頻偏溫柔婉約的樂器演奏,都有助提升財運。

黃食物黃水晶助求財

蔡上機說,上述財運提升法為「9月3日當天限定」,若不限某年某月某日,或特定生肖,即任何人都適用的財運提升法,則又有不同。

他說,只要是想求財的人,一年365天都可多攝取玉米、南瓜、百香果、鳳梨、香蕉、橘子等屬於黃、橘色系的食物;也不妨常穿主色系是黃色的衣服,配戴黃水晶、黃金等飾品;另配合五行中屬土帶財,盡量選用偏濃郁的水果香味香水,以及聆聽薩克司風、大提琴、風琴、大喇叭等音頻低沉的樂器。

在居家生活部分,亦可在代表個人財庫的梳妝台旁,全天候點一盞5燭光的小夜燈,同時在代表家中財路的玄關,放些黃水晶、黃色的花卉、水根植物,或是搭配流動的水的家具擺飾或小魚缸等,都有助招財。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