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走阿媽辛苦錢 賊愧疚流淚

現在位置:首頁 >搶走阿媽辛苦錢 賊愧疚流淚

高雄有一名7旬阿嬤,平常賣水果維生,辛苦賺了1萬多元,打算拿來繳房租跟孫子的學費,卻被芮姓男子以索討紙箱為名,趁機偷走。楠梓分局警察循線追查,當天傍晚就找到芮男,並逮捕歸案,阿嬤的錢也順利領回,讓阿嬤開心直呼「謝謝警察先生!」

昨(20)日早上,芮男上門向阿嬤討紙箱,聲稱要裝衣服,阿嬤好心答應,沒想到芮嫌竟趁著阿嬤轉身拿紙箱的空隙,伸手到她的圍裙口袋,搶走1萬3500元,阿嬤急忙抓住芮嫌的手臂說:「這是阿婆要繳房租跟孫子註冊費的,你搶走,我要怎麼辦?」,但芮嫌仍掙脫逃逸,逃逸時還與一名女騎士擦撞,倒地後仍起身逃跑。阿嬤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派人在芮嫌住處附近埋伏,當場將正要出門的芮嫌逮捕,並前往芮嫌友人住處找回1萬3500元。

警方表示,芮嫌被逮後,不肯說出贓款下落,警員勸說嫌犯:「阿婆70多歲還出來擺攤,被你搶走的是艱苦錢!」芮嫌一聽,良心發現,愧疚的流下眼淚,才說出是偷錢拿去還給朋友。

被搶走的1萬3500元當晚就找回來了,被害阿嬤很高興,感謝警察辦案神速,不停道謝。而芮嫌被發現涉及多起竊盜案件,還有毒品、搶奪、竊盜、妨害自由前科,將擴大追查。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