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變運毒車 赫見上千包K毒咖啡

現在位置:首頁 >BMW變運毒車 赫見上千包K毒咖啡

BMW名車藏有內含K他命的毒咖啡包,數量高達1800包,令員警咋舌,毒品被查獲前,車主還以趕時間為由,並強調是正常咖啡,要員警快點讓他離開,只不過車內飄散濃濃的K他命毒味,攜毒男子賴也賴不掉。

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謝姓男子駕駛進口BMW名車,當行經台北市民族東路、松江路口時,因未繫安全帶,被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攔停勸導,但因車內飄散濃濃的K他命味道,員警驚覺有異,要求受檢。謝男一度謊稱,車主已因毒品案入獄,車子是對方委託他保管使用,K他命的味道原來就有,而他已用香水抑制車內怪味。

員警經查發現車內有兩大箱咖啡包,謝男還老神在在告訴員警,都是正常的咖啡,是要買給公司同事提神用的,還催促警方快點讓他離開。員警當場取出一小包拆封,以毒品檢驗試劑檢驗,果然呈現K他命陽性反應。謝男百口莫辯,坦承是從網路以3500元購得兩大箱,計有1800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