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大馬拿督子欠賭債 遭棄屍

現在位置:首頁 >疑大馬拿督子欠賭債 遭棄屍

大馬拿督之子,疑似遭覬覦財物凌虐棄屍。一名23歲的張姓男子,被當地居民發現死亡在汐止山區,警方一追查才知道,死者疑似是大馬拿督的兒子,嫌犯供稱死者積欠2000元毒債,將他凌虐9天,從中山區載往汐止棄屍,但警方認為嫌犯可能是覬覦死者財物,想綁架勒贖。

犯下凌虐棄屍案,走在後頭黑衣男子就是主嫌鍾子堂,4名嫌犯步上囚車,整件案情故事,從汐止山區開始講起。

記者林耿賢:「張姓死者被凌虐9天之後,被載到汐止山區,從這裡用輪椅一推,往山下丟棄。」

10日早上李姓男子,在大尖山半山腰上巡查山泉管線時發現屍體。

發現屍體李姓居民:「發現是聞到臭味,味道很臭,我爬上去看很清楚,看到頭跟手才知道是人。」

死者被發現在山谷下20公尺,當時下半身穿著內褲,但身上沒有證件身分無法確認,只看到手臂上有個墨蝶兩個字的刺青,一查才知道是被凌虐棄屍。

發現屍體李姓居民vs.記者:「他的姿勢是趴著,他趴這樣不是躺著,你看到他身體怎麼樣?看到他的屁股紅紅的,我以為是死豬。」

警方調查,張姓死者23歲,馬來西亞籍,旅居台灣多年,在台灣租屋疑似是大馬拿督的兒子,7月26日死者被主嫌用電話約出門,從大同區押往中山區拘禁,隔2天家屬焦急報案失蹤,這期間歹徒用球棒、鑰匙不斷毆打,凌虐死者,8月4日將他推下山溝,直到10日才被發現。

鍾姓主嫌供稱毒品交易中,張姓死者積欠他2000元的毒品錢,但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懷疑是覬覦死者財務,由於張姓死者父親是大馬拿督,對王室貢獻很大,算是有頭有臉人物,打算綁架勒贖,目前警方掌握嫌犯4人到案,3人在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