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男友扶持 女警七夕前示愛

現在位置:首頁 >感謝男友扶持 女警七夕前示愛

我是一個警察,在竹東派出所服務執勤10個月來,還在適應學習新的工作型態;我的男友「劉劉」雖然在台中市擔任警員,但這段期間一直默默地在旁陪著我,即便兩人分隔兩地、休假不固定,他仍會抽空來新竹找我,就算只為了跟我吃一頓飯。

回想我們倆認識之初,是在學校舉辦的躲避球活動。當時他將球狠狠地砸向我,讓我又氣又好笑,但也因此跟他結下緣分,時光荏苒在一起也快兩年了。我們兩個都是警察,工作時間與假期不固定,平時面對的壓力來自四面八方,所以格外珍惜講電話與相聚的時間,他也不厭其煩的聽我抱怨生活瑣事。

「謝謝你每天當我的鬧鐘」我的男友非常貼心,每天都會注意我上班的時間,然後打電話叫我起床,也很包容我當「腐女」,一有機會就會拉我出去走透透,帶我看到很多景色。

劉劉,真的很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如果沒有你的扶持,我可能沒有這麼大的勇氣,來面對各種社會大小案子,也很謝謝你一直讓我靠著你的肩膀,看這世界的景色,希望以後請你繼續包容,最後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要謝謝你」專欄每周二推出,歡迎讀者上「願景在地—新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dnHsinchu)投稿,請附真實姓名和聯絡方式、相關照片,本報將擇優刊出,讓你的溫暖故事被大家看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